双星新材[淘股吧]
早上高开 想走发现直接往下没来得及就到水下了 后面翻红一个点都没得又不想走了 后面又下去了上不来 水下三个点割了



冰轮环境
某个大佬复盘说的没走液冷 应该走的其他的发酵 我感觉应该是算力相关的 看见算力强 看见分歧有承接 就进了



早上思路:黄河旋风
周末发酵了 培育钻石 今天想进的结果一字涨停 后面炸板 又不敢进了 因为他炸板挺多的 加上双星又在水下舍不得割 后面他封住的时候 想到了恒林股份 因为之前恒林股份走过培育钻石 涨停 当我看的时候他又涨停了 后面他炸板更不敢去了因为他算后排的后排了 其他的几个创业板块的都挺高 没去 最终去了冰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