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诺德股份
周五看资金承接还可以,但是周一走的太差了
出了璧仞
看着天数的走势,老是觉得赚钱也膈应,不在审美,技术路线挖掘可下也觉得不对,索性全部出完了…
继续拿着存储
加了一点赛腾股份

从去年10月底入市,清仓两次,一路走一路学,最近第二次换交易模式,最高持仓40只股票,想想以前的自己挺好笑的,感觉自己短线没有天赋,还是做看的懂的票,来回倒腾,散户死于频繁换股,深表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