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怎么了?
展开
今天的大盘到底是怎么了,下午过后一直在拉科技和原材料……拉的我都不大敢上了!从去年中期到现在,可以和原材料这两大板块涨了大概3倍了!没错就是3倍!其他板块,与它两沾边的都涨了大概1倍多。。。而其他板块,涨幅最多的也就50%左右!还有天理吗?还有法律吗?
早盘我的苏州固锝涨幅3个点没有走,一直熬到快一个点的时候跑了,很害怕。不知道会不会来一个长阴杀!看到科技股蠢蠢欲动,果断杀入科新发展,因为它是算力类别的,而且算力早盘10.30左右算力已经封板7支,有领头冲锋的感觉。果然,10.46的时候,科新发展强势涨停,我触不及防。本以为今天水上水下差不多就结束了,没想到,下午科技,原材料爆拉,我滴个天呐!明天怎么办……
早盘我的苏州固锝涨幅3个点没有走,一直熬到快一个点的时候跑了,很害怕。不知道会不会来一个长阴杀!看到科技股蠢蠢欲动,果断杀入科新发展,因为它是算力类别的,而且算力早盘10.30左右算力已经封板7支,有领头冲锋的感觉。果然,10.46的时候,科新发展强势涨停,我触不及防。本以为今天水上水下差不多就结束了,没想到,下午科技,原材料爆拉,我滴个天呐!明天怎么办……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