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的提高,才叫突破。能解决维度的,才叫高级。

人生最大的悲伤,莫过于将一辈子的聪明都耗费在战术上。当你抬头一看,却发现你精益求精的事情,只不过是在低维度上沾沾自喜。

反观自己,目前不高级的地方在哪?

1、对市场量能、盘面进攻和防守的分析不足。掩护出货还是真正的拉升,如此大的量第二天谁来承接。
2、对市场情绪的把握不好,更别谈知行合一。
3、眼光太短,持股能力不足,破5日线S,没破则格局,无需换来换去;
4、不知觉就跑到套利表,没直接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