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盘就开始紧张,在联泓新科湘潭电化双环传动之间来回切换,忙的不可开交,但还是买在半山腰,卖在低点。总结:不能持有股票数量过多,再就是制定明确的计划,压力不过卖点和支撑位卖点,这个卖点是均线还是空间,价格是多少,必须明确,加强印象,特别是支撑位的卖点,是最重要的,重点跟踪和关注。今天的操作损失了2700元,算作一个教训吧!更可气的是,我卖出是为了买入双环传动,选股时问了豆包,说持有宇树1.8%的股权,是减速器的独家供应商,结果我收盘后再咨询时,它又说没有持股,是误把景兴纸业的股权当成双环传动的。所以说,有时后必须多渠道证实,网络也会给你错误的信息。[淘股吧]
今天买入双环传动,卖出了联泓新科、湘潭电化。
在交易的路上,我一边做好每一笔和每一天的交易,努力做到少亏或者不亏,一边认真的总结,来不断强化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系统,关于细节的打磨,明确买卖点和信号,简单化、固定化、明确化。
关注:宁波韵升金发科技北方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