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D325 红202瓶 卖飞板加1
展开
上午在绿盘超过4400的时候,我一度红超300瓶,有点飘了,导致利润缩水到50瓶,下午大盘拉起来但我仓位已经减少,最终只红了200瓶。
三峡周末做了功课知道是蹭概念,因此冲高3.79红5个点出,最高到3.81,盘中砸绿,当时红豆也格局上板,手里红宝和冠城都大涨,这使我感到非常膨胀!
红豆没时间盯盘,等看到已经从板上掉到红6个点果断出,后面砸到红两个点没进感觉有点破位,没想到下午硬生生拉回来封板,真是没缘分了。
冠城冲高3.55没走,砸到3.44小赚出,后面砸绿挂的太低没能接回来,下午也反弹到我卖点上了。
红宝丽冲高六个点砸到两个点小赚出,没想到是出在低点了,为自己的膨胀埋单。
上午膨胀的时候在1.87加了一倍新里程,盘中砸到1.83,肠子都悔青了,到尾盘1.90因大盘反弹才得以做T3分钱,然而他今天跌4分钱,还是等于亏了一分多钱。
深南电格局到尾盘10.12出,收盘10.14,又割早了。
上午膨胀的时候17.78半路了汉王科技,一进去就被砸到17.20附近,下午反弹到17.55也是浮亏。
中午吓的不敢低吸了,害怕下午大盘会崩,到尾盘竞价才入锡装股份和双环传动。
今天的操作有亮点也有失误,在几乎打满仓位的情况下,今天的收益是不及预期的,手里有四个大红,结果三个大红的大麦飞。还有就是上周出的东方出的太草率,分仓是降低风险而不是频繁的换票。
要向股海贼王学,他3月才三千w,对应我3w,而他已经突破五千了,我还在原地踏步,水平差距太远了。
三峡周末做了功课知道是蹭概念,因此冲高3.79红5个点出,最高到3.81,盘中砸绿,当时红豆也格局上板,手里红宝和冠城都大涨,这使我感到非常膨胀!
红豆没时间盯盘,等看到已经从板上掉到红6个点果断出,后面砸到红两个点没进感觉有点破位,没想到下午硬生生拉回来封板,真是没缘分了。
冠城冲高3.55没走,砸到3.44小赚出,后面砸绿挂的太低没能接回来,下午也反弹到我卖点上了。
红宝丽冲高六个点砸到两个点小赚出,没想到是出在低点了,为自己的膨胀埋单。
上午膨胀的时候在1.87加了一倍新里程,盘中砸到1.83,肠子都悔青了,到尾盘1.90因大盘反弹才得以做T3分钱,然而他今天跌4分钱,还是等于亏了一分多钱。
深南电格局到尾盘10.12出,收盘10.14,又割早了。
上午膨胀的时候17.78半路了汉王科技,一进去就被砸到17.20附近,下午反弹到17.55也是浮亏。
中午吓的不敢低吸了,害怕下午大盘会崩,到尾盘竞价才入锡装股份和双环传动。
今天的操作有亮点也有失误,在几乎打满仓位的情况下,今天的收益是不及预期的,手里有四个大红,结果三个大红的大麦飞。还有就是上周出的东方出的太草率,分仓是降低风险而不是频繁的换票。
要向股海贼王学,他3月才三千w,对应我3w,而他已经突破五千了,我还在原地踏步,水平差距太远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