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展开
我一直都在重复同一个问题,“急”“燥”,但是上班期间,账户的波动又非常影响状态。
哪怕是低仓位,也不敢格局,可能是我这个月亏怕了?亦或者是非全职的影响?
我不是“杀伐果断”,而是“胆小慎微”,怎么改?继续的练,通过大量多次的重复动作,以此来麻痹那根脆弱的神经。买点已经完全克服,全部操作可以板上买了,剩下就是卖点的处理了!!
加油⛽我可以、我能行、相信自己

哪怕是低仓位,也不敢格局,可能是我这个月亏怕了?亦或者是非全职的影响?
我不是“杀伐果断”,而是“胆小慎微”,怎么改?继续的练,通过大量多次的重复动作,以此来麻痹那根脆弱的神经。买点已经完全克服,全部操作可以板上买了,剩下就是卖点的处理了!!
加油⛽我可以、我能行、相信自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