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持仓多氟多未动
截至目前收益率:23.09%

今天大盘还是不错的,上午只有一千多家红,下午很多票都翻红了,多氟多高开震荡上行,十点半吃掉了41块的两万多手卖单抛压,随后又吃掉了41.5压力位的卖单,破了前高,主力做多意愿强烈,震荡后封板

按照以前的操作惯,上板了基本上都会获利清仓,如今开始尝试格局,还是要对自己选的票有自信啊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