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只用电脑打板
展开
本来今天能规避大面的,如果我用电脑打板是不会成交的,但我用了手机结果打板变追高。其实上周四我已经发现PCB热点被第三代半导体卡位了,包括龙头诺德与光丰也被旭光电子卡位了。龙头只到四板,作为补涨的贤丰控股还是个没人气的小票何德何能会穿越龙头。再说今天开盘芯片有利好。所以今天一早就错了,卖先手去买一致。首先昨天低吸诺德就是错的,买不起看好的光华就应该放弃,应该全仓打板亨通,今天应该珍惜先手格局到尾盘卖出,而不应该被贤丰骗炮。结果证明PCB是起来了但没有人去捞贤丰,日内大面明天还要计提。今天算是认知与操作双失误。明天如果没有红开直接割,但龙虎榜显示五家机构净买入并没有散户上榜,明天还有反包的预期,就看能否高开了,龙虎榜高看一眼,决定明天先拿一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