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输大盘,早盘开盘盈利3000多,下午最高亏了7000多,收盘勉强不亏[淘股吧]
继续卖飞多氟多太极集团,上周五卖飞云南锗业,今天都涨停
持有的股票都不好,尤其是永冠新材,太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