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4163点;成交3.76万亿;增量4303亿;净流入-94亿;今天开盘9点31卖华微12.54,没有卖出去;手慢了一点12.27才卖掉,有点点点点贪心;虽然斩了贪念卖掉,还是不如集合竞价出掉好;然后打算入博敏电子,还好没买到;盘面波动太大;早上行情又很差,入了天通;下午大反转;早上出逃500多亿资金下午都回来了;最后天通收盘赚了2.9%;一天下来还算顺利,保持赢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