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标的华能蒙电有研新材
今日买入标的中嘉博创泰和新材
华能蒙电早上有抢筹 但是开盘下杀 果断出掉 该强不强则为弱 事实就是后续电力板块有个股走强 但华蒙依旧弱 后续不敢追高了 吃了一个跌停
有研新材早上板上被爆头 果断出了 我玩法短期套利居多 上八个点后 无所谓了 想卖就卖

买入标的:
1.中嘉博创买入理由:有利好加持再加算力租凭板块开盘不错 短期内修复 还有对这票熟悉 以前玩过
2.泰和新材买入理由:今天开盘光纤较强 而且板块内永鼎与长飞光纤上板 前期有过较多涨停 技术图好看 按道理是有辨识度的 果断买入 但随后永鼎被爆头 跟着跳水了
复盘一下今天的操作 其实是差了一点的 因为按照我的模式 这两个标的不应该买入的 早上开盘时候 封装材料与小金属有大量一字板助攻 我应该从这里下手的 事实证明 早上看盘筛选出来的标的都涨停了 以后得管住自己的手才行 不是自己模式内的钱 赚了迟早也会还回去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