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一年输完65个第76天
展开
挑战1年输完65个第76天
本本65个
现766503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今天大盘
着实厉害
这种行情
相信大家
都有肉吃
不过市场
红盘没有
超过3000家
有肉吃的
没有肉的
就可惜了
真是厉害
涨停板
都去到了
151家了
实在少见
并且市场
还是放量
没吃到肉
也不用急
大阳改变
人的三观
如今市场
不叫反弹
而是叫做
延续趋势
行情要是
继续这样
我感觉
冲击80w
又有希望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
————
节奏上
节前盘出:
国风新材
深圳华强
联得装备
今天盘出:
首都在线
今天盘进:
蓝色光标
康强电子
————
最近发现
我卖出的
大多数
都有上涨
像金信诺
阿石创
联得装备
好像只要
支撑没破
趋势还在
基本都会
走出行情
只是可惜
超短线上
在买点里
很难捕捉
所以短线
在差行情
更占优势
但是短线
占用仓位
属于劣势
就像首都
原本计划
周四那天
直接卖出
但是一想
守这么久
不多挣点
又去搞个
保本卖出
着实不甘
毕竟位置
又这么低
要说风险
肯定不大
唯独时间
难以捉摸
还好今天
足够争气
不然的话
周四卖的
又不够本
虽然卖飞
但是无妨
起码逻辑
没有问题
只要逻辑
没有问题
在加大盘
稍微好点
我这等人
不成大业
我都不信
桀桀
————
康强电子
高标股票
前面出现
两个涨停
然后横盘
如果出货
按理来说
早该砸了
没有必要
这么横法
而且这股
这几天里
只要回踩
就有承接
妥妥多头
所以早盘
直接盘进
只恨自己
砸下来时
接的太少
应该直接
一步到位
磨磨唧唧
真是不像
我的风格
可能最近
钱太难挣
自己怂了
不过无妨
今天价格
收在34元
明天的话
就应该要
出新高了
走出新高
才能证明
康强电子
足够的强
明天千万
挣口气啊
我已经
很久没有
感受到那种
赢的感觉了
————
蓝色光标
游戏板块
今天板块
放出大阳
走出大阳
并且光头
并且光脚
一般来说
属于见底
或者属于
上涨信号
虽然没有
百分百准确
但从概率上
这种形态
基本可达
60%-70%
蓝色光标
午盘上的
早盘那会
已经选到
但不敢进
因为高了
结果午盘
回落下来
打到分时
几次分时
都有承接
结合上午
资金程度
基本来说
游戏板块
都该大涨
哪怕没有
像蓝色
这种早期
龙头股份
表现上面
也该不俗
所以盘了
博个次日
突破16元
走出大涨
却没想到
今天巧收
16元价格
实在漂亮
加上今天
一阳穿三线
板块底部
大阳线
明天18元
应该是有
希望的吧!
我的老天娘啊
明天千万
别打我脸啊!
我太久没有
感受到爱了!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首都在线(sz300846)$$康强电子(sz002119)$$蓝色光标(sz300058)$

本本65个
现766503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今天大盘
着实厉害
这种行情
相信大家
都有肉吃
不过市场
红盘没有
超过3000家
有肉吃的
没有肉的
就可惜了
真是厉害
涨停板
都去到了
151家了
实在少见
并且市场
还是放量
没吃到肉
也不用急
大阳改变
人的三观
如今市场
不叫反弹
而是叫做
延续趋势
行情要是
继续这样
我感觉
冲击80w
又有希望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
————
节奏上
节前盘出:
国风新材
深圳华强
联得装备
今天盘出:
首都在线
今天盘进:
蓝色光标
康强电子
————
最近发现
我卖出的
大多数
都有上涨
像金信诺
阿石创
联得装备
好像只要
支撑没破
趋势还在
基本都会
走出行情
只是可惜
超短线上
在买点里
很难捕捉
所以短线
在差行情
更占优势
但是短线
占用仓位
属于劣势
就像首都
原本计划
周四那天
直接卖出
但是一想
守这么久
不多挣点
又去搞个
保本卖出
着实不甘
毕竟位置
又这么低
要说风险
肯定不大
唯独时间
难以捉摸
还好今天
足够争气
不然的话
周四卖的
又不够本
虽然卖飞
但是无妨
起码逻辑
没有问题
只要逻辑
没有问题
在加大盘
稍微好点
我这等人
不成大业
我都不信
桀桀
————
康强电子
高标股票
前面出现
两个涨停
然后横盘
如果出货
按理来说
早该砸了
没有必要
这么横法
而且这股
这几天里
只要回踩
就有承接
妥妥多头
所以早盘
直接盘进
只恨自己
砸下来时
接的太少
应该直接
一步到位
磨磨唧唧
真是不像
我的风格
可能最近
钱太难挣
自己怂了
不过无妨
今天价格
收在34元
明天的话
就应该要
出新高了
走出新高
才能证明
康强电子
足够的强
明天千万
挣口气啊
我已经
很久没有
感受到那种
赢的感觉了
————
蓝色光标
游戏板块
今天板块
放出大阳
走出大阳
并且光头
并且光脚
一般来说
属于见底
或者属于
上涨信号
虽然没有
百分百准确
但从概率上
这种形态
基本可达
60%-70%
蓝色光标
午盘上的
早盘那会
已经选到
但不敢进
因为高了
结果午盘
回落下来
打到分时
几次分时
都有承接
结合上午
资金程度
基本来说
游戏板块
都该大涨
哪怕没有
像蓝色
这种早期
龙头股份
表现上面
也该不俗
所以盘了
博个次日
突破16元
走出大涨
却没想到
今天巧收
16元价格
实在漂亮
加上今天
一阳穿三线
板块底部
大阳线
明天18元
应该是有
希望的吧!
我的老天娘啊
明天千万
别打我脸啊!
我太久没有
感受到爱了!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首都在线(sz300846)$$康强电子(sz002119)$$蓝色光标(sz300058)$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