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有点大了
展开
1、TCL中环按道理应该是清仓了,没有卖的原因是5-10 均线撑住了,板块有点迹象,明天看看竞价和走势,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2、中科三环卖出原因是有点看不懂,今天小金属都在涨,他却不动,所以是有风险的,有风险就应该回避,虽然五日线没破,短期趋势没变,但是持股不了那么多,只能选择确定性更高的票。
3、中间买入香港证券ETF纯粹的投机行为,因为是T+0才买的,要不然不会下单,因为证券是渣男中的极品,所以没有安全感的少做,经常一日游,就算不是也少做。
4、雷曼光电买入是有一定风险的,毕竟科技股集体回调,今天虽然上涨了,但是仓位很小,而且到了一个压力位,优势是资金是持续流入状态,缺点是压力位和属于科技板块。明天如果没有好的表现就割掉。
5、沧州明珠是电池隔膜,电池板块异军突起,应该不是短期套利的行为,沧州明珠价格低,而且票是比较有科技含量的,就是不知道公司基本面怎么样。
2、中科三环卖出原因是有点看不懂,今天小金属都在涨,他却不动,所以是有风险的,有风险就应该回避,虽然五日线没破,短期趋势没变,但是持股不了那么多,只能选择确定性更高的票。
3、中间买入香港证券ETF纯粹的投机行为,因为是T+0才买的,要不然不会下单,因为证券是渣男中的极品,所以没有安全感的少做,经常一日游,就算不是也少做。
4、雷曼光电买入是有一定风险的,毕竟科技股集体回调,今天虽然上涨了,但是仓位很小,而且到了一个压力位,优势是资金是持续流入状态,缺点是压力位和属于科技板块。明天如果没有好的表现就割掉。
5、沧州明珠是电池隔膜,电池板块异军突起,应该不是短期套利的行为,沧州明珠价格低,而且票是比较有科技含量的,就是不知道公司基本面怎么样。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