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半去南京实训,强制宿舍住宿费600一个人一个月,四人间,各种各样收钱,比在外面合租一个人住次卧贵好多,差不多抵我半个月生活费,问了辅导员不同意去外面自己租房子[淘股吧]
下午两点去找学工办主任等了一个半小时,他态度很强硬,无论我怎么说都没用,像个待宰羔羊一样无能为力,我想反抗,可是怎么都反抗不了,要么我去实训毕业,要么留在学校考研,当然我知道我肯定考不上半小时吧,努力了半小时,无能为力,我很生气一点用都没有,我没有给他面子,直接表达了我的不满和愤怒,转头就走,他喊我回去,我看到了导员脸涨的通红,他指着我问昨天打架的那个小孩是不是我(当天导员就私下给我们处理了),我承认了,我认为这是两码事,而且已经处理过了,他很强硬当场给我下了处分,已经要大四了,如果真下的话一年时间处分消不了,低头认错,我第一次被别人当韭菜割还得陪着笑脸低头认错,连一点不满的情绪都不能表现出来,,,也许这也是一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