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大科技主线主升行情,龙头套利不拘一格:旭光电子能否破局?
展开
2015年入市,十年磨一剑。十年间,九次亏光,屡败屡战,痴心不改!九转峰回,暮然回首,终至灯火阑珊处!祖乃鄂州,故曰九凤。凤凰涅槃,专注:主线、主龙、主升!
一、目前持仓。
1、旭光电子。
2、国瓷材料。
3、有研新材。
二、今日操作。
一是继续持有旭光电子。
Ai硬件龙头+光模块龙头+氮化铝龙头,上周四打板介入。
前期复盘说过自大盘转强以来唯一的节点高标,具备龙头潜力,今天再次得到完美验证。
每个龙头几乎都没有错过,当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咱们已先手牢牢抓在手中。

二是竞价买入国瓷材料。
氯化铝加+元器件+非金属材料20厘米核心。逻辑正,基本面好。
早盘竞价龙头旭光电子隔夜大单一字,于是直接竞价介入,搞个套利吧!当天收入6厘米也可以了!

三是打板有研新材。
新品半导体靶材+存储核心,首板涨停。也是早盘计划的标的!知行合一直接拿下!

四是竞价止盈深桑达a。
洁净室趋势核心,上周四半路买入,炸板回落,今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清仓止盈,小肉蚊子肉也是數。

三、盘面概述。
三大指数震荡走强,午后均创日内新高,其中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收盘量是总成交量3.7万亿,比上一个交易日放量13%左右。

红盘2690家,绿盘2371家,涨停132家跌停三家。赚钱效应比较明显,市场人气高涨,尤其是增量资金达到了4000多亿,人心思涨。
四、盘面回顾。
一是知行合一,早盘计划得到完美验证。
隔夜外围存储芯片大涨,国内也有利好政策刺激,开盘群前韩国股市日本股市存储芯片和 Ai硬件也是开盘就拉。叠加周末上游材料也就是金属和非金属方面的利好刺激。
因此预判早盘思路就是三个方向:一是存储芯片,二是A i硬件,三是是上游材料,也就是有色金属等。哪个方向走强就跟哪个方向!
尤其是上周四咱们已经先手拿下氮化铝的龙头旭光电子,今天重点就是看这个方向做套利。
竞价果然龙头旭光电子隔夜大单一字,上游材料东方锆业、兴业科技、黄河旋风、兴业股份、长裕集团、博云新材,旭光电子、爱迪特等等9个标的都是隔夜大单一字,这已经说明问题了,最强方向已经出来了。
于是竞价直接就上了旭光电子的套利标的20厘米国瓷新材,还有研新材也叠加有的氮化铝概念,同时优是芯片靶材的龙头和核心,遂打板介入。
持有的这三个标的,既有ai硬件龙头又是有色金属氮化铝的龙头和套利核心,还有靶材的龙头和存储芯片的核心。
今天早盘思路和计划完美,知行合一切入也完美,自己对自己这个操作非常满意!主要围绕竞价最强的上游材料杠杠杠。
二是拥抱科技主线,主升期什么模式都是对的。
大家有没有觉得自从上周大盘反转以来,赚钱效应非常明显,不管是龙头、连板,还是趋势套利,还是低吸,什么模式都比较赚钱。
那是因为大盘处主升期,而且科技板块是绝对主线,只要围绕科技主线干,什么模式都是对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天竞价上游材料,也就是有色金属,或非银金属最强,但是随后走强的就是芯片半导体和Ai硬件版。
大科技当前主要是ai硬件和芯片半导体,他们不但发散细分行业,进行内部的轮动。
至于有色金属,非银金属。氯化铝,氮化铝归等等,还有今天走强的化工,说白了都是大科技上游原材料,其总体还是围绕科技在干。
明白这个底层逻辑以后,就心无旁骛远,主要是围绕大科技,上游也好下游也好,主线也好,不离开主线这个宗旨。
三是把握大科技是各板块细分龙头和核心。
芯片半导体靶材龙头有研新材,4天2板。
芯片半导体磷化铟核心兴业科技,2天2板,权重龙头云南锗业。
Ai硬件之光模块和氮化铝龙头旭光电子,7天6板。也是目前市场的总龙头,被咱们上周四已先手拿下。
Ai硬件之电子树脂龙头宏昌电子,9天6板。
氯化锆龙头长裕集团,5天4板。
Pcb新秀亨通股份。 Cp0新秀特发信息。光纤老龙头长飞光纤、亨通光电。趋势新秀通鼎互联等。
元器件龙头艾华集团,4天4板。
有色金属龙头江乌装备,4天4板。
五、风偏走向。
连板抱团和趋势抱团并驾齐驱,
把握大盘和科技处主升期机会!
六、仓位管理。
有主线时8成仓,个股2~3成仓。
轮动市时5成仓,个股1-2成仓。
混沌期时3成仓,个股0.5-1成仓。
七、明日计划。
一是持有个股。
1、旭光电子。竞价量能2~3亿,高开5个点以上,快速晋级持有,断板止盈。
目作为前全市场龙头,是大盘转强的节点票,具有总龙头潜力,能不能成为破局龙?走一步看一步,不做预测。
2、有研新材。竞价量能一个亿以上,高开5个点以上,快速晋级持有,断板止盈。
3、国瓷材料。增加量能2.5~4.5亿之间,高开3个点以上,冲高止盈或高抛低吸,不放量持有,放量滞涨止盈。
二是低吸机会。
北京君正、通鼎互联。
适应新手和轮动市场,不会操作情绪连版票,或恐高不敢操作。可以注重趋势股的低吸机会。
主要操作手法是当大盘、板块和个股分歧的时候,在5日线和10日线低吸。
或者板块当天强势,个股站稳分时均线时,或水下突破零轴线时低吸。
最大限度主板超过2个点,创业板超过5个点,就不要去追了。
每天新发的趋势股是对本周趋势股的补充。一周之内持续有效,不一定每天都重复发!
执行纪律:趋势股跌破5日线无条件止损清仓。自动退出趋势股票池子!不要再看再问,除非10日线企稳再看,占上5日线在干!
趋势股有时候是阴一天阳一天,在阴性上买入,在阳性上冲高做t卖出。
短期目标:持股以周为计,个股短期累计收益7个点,或当天收益一个大阳线7厘米以上减半或获利出局。
不要贪,慢就是快。一个周收获10厘米,一个月至少复利30%以上。一年就是10倍。
可自己求证!也欢迎一起见证奇迹!
如果上述内容对您有用,或有所启发,或有所斩获,或有所共鸣,请动动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打赏、推油一键四连。
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交流,在合规范围内,我将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一起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这里是游资成长的平台,这里是实战交流的平台,这里是互帮互学的平台,这里是追梦圆梦的平台,这里是逆天改命的平台。
让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发,开启寻梦、追梦、圆梦之旅!为实现财富自由,为实现提前退休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奔跑吧!兄弟。
斩断亏损,让利润快跑!!!
温馨提示:个人计划,友好交流!计划不如变化快,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资本市场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没有确定性,所以还是一切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
免责声明:个人计划和操盘思路,不作为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赏是对我每天2-4个小时复盘付出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推动我持续输出十年股海血泪避坑和经验教训的动力之源!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打赏的铁友:
@涨涨222
@贫步青云
@孤城落残霞
@千与千浔
@在大A领工资
@起飞的杯子
@A股赵高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加油的铁友:
@在大A领工资
@蛋炒小韭菜
@不用急
@重新起步学炒股
@返璞归真86
还有两位默默奉献支持的老铁,非常感谢您的无私支出,请留下您的名号,让我记住您,以便更好的交流,谢谢!
上篇帖子荣幸地被上述7位铁友再次推为精华帖了,非常感谢!!!
推油有技巧,7个杠杠好!
朋友多多益善,
财源滚滚不断!
一、目前持仓。
1、旭光电子。
2、国瓷材料。
3、有研新材。
二、今日操作。
一是继续持有旭光电子。
Ai硬件龙头+光模块龙头+氮化铝龙头,上周四打板介入。
前期复盘说过自大盘转强以来唯一的节点高标,具备龙头潜力,今天再次得到完美验证。
每个龙头几乎都没有错过,当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咱们已先手牢牢抓在手中。

二是竞价买入国瓷材料。
氯化铝加+元器件+非金属材料20厘米核心。逻辑正,基本面好。
早盘竞价龙头旭光电子隔夜大单一字,于是直接竞价介入,搞个套利吧!当天收入6厘米也可以了!

三是打板有研新材。
新品半导体靶材+存储核心,首板涨停。也是早盘计划的标的!知行合一直接拿下!

四是竞价止盈深桑达a。
洁净室趋势核心,上周四半路买入,炸板回落,今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清仓止盈,小肉蚊子肉也是數。

三、盘面概述。
三大指数震荡走强,午后均创日内新高,其中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收盘量是总成交量3.7万亿,比上一个交易日放量13%左右。


红盘2690家,绿盘2371家,涨停132家跌停三家。赚钱效应比较明显,市场人气高涨,尤其是增量资金达到了4000多亿,人心思涨。
四、盘面回顾。
一是知行合一,早盘计划得到完美验证。
隔夜外围存储芯片大涨,国内也有利好政策刺激,开盘群前韩国股市日本股市存储芯片和 Ai硬件也是开盘就拉。叠加周末上游材料也就是金属和非金属方面的利好刺激。
因此预判早盘思路就是三个方向:一是存储芯片,二是A i硬件,三是是上游材料,也就是有色金属等。哪个方向走强就跟哪个方向!
尤其是上周四咱们已经先手拿下氮化铝的龙头旭光电子,今天重点就是看这个方向做套利。
竞价果然龙头旭光电子隔夜大单一字,上游材料东方锆业、兴业科技、黄河旋风、兴业股份、长裕集团、博云新材,旭光电子、爱迪特等等9个标的都是隔夜大单一字,这已经说明问题了,最强方向已经出来了。
于是竞价直接就上了旭光电子的套利标的20厘米国瓷新材,还有研新材也叠加有的氮化铝概念,同时优是芯片靶材的龙头和核心,遂打板介入。
持有的这三个标的,既有ai硬件龙头又是有色金属氮化铝的龙头和套利核心,还有靶材的龙头和存储芯片的核心。
今天早盘思路和计划完美,知行合一切入也完美,自己对自己这个操作非常满意!主要围绕竞价最强的上游材料杠杠杠。

二是拥抱科技主线,主升期什么模式都是对的。
大家有没有觉得自从上周大盘反转以来,赚钱效应非常明显,不管是龙头、连板,还是趋势套利,还是低吸,什么模式都比较赚钱。
那是因为大盘处主升期,而且科技板块是绝对主线,只要围绕科技主线干,什么模式都是对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天竞价上游材料,也就是有色金属,或非银金属最强,但是随后走强的就是芯片半导体和Ai硬件版。
大科技当前主要是ai硬件和芯片半导体,他们不但发散细分行业,进行内部的轮动。
至于有色金属,非银金属。氯化铝,氮化铝归等等,还有今天走强的化工,说白了都是大科技上游原材料,其总体还是围绕科技在干。
明白这个底层逻辑以后,就心无旁骛远,主要是围绕大科技,上游也好下游也好,主线也好,不离开主线这个宗旨。
三是把握大科技是各板块细分龙头和核心。
芯片半导体靶材龙头有研新材,4天2板。
芯片半导体磷化铟核心兴业科技,2天2板,权重龙头云南锗业。
Ai硬件之光模块和氮化铝龙头旭光电子,7天6板。也是目前市场的总龙头,被咱们上周四已先手拿下。
Ai硬件之电子树脂龙头宏昌电子,9天6板。
氯化锆龙头长裕集团,5天4板。
Pcb新秀亨通股份。 Cp0新秀特发信息。光纤老龙头长飞光纤、亨通光电。趋势新秀通鼎互联等。
元器件龙头艾华集团,4天4板。
有色金属龙头江乌装备,4天4板。
五、风偏走向。
连板抱团和趋势抱团并驾齐驱,
把握大盘和科技处主升期机会!
六、仓位管理。
有主线时8成仓,个股2~3成仓。
轮动市时5成仓,个股1-2成仓。
混沌期时3成仓,个股0.5-1成仓。
七、明日计划。
一是持有个股。
1、旭光电子。竞价量能2~3亿,高开5个点以上,快速晋级持有,断板止盈。
目作为前全市场龙头,是大盘转强的节点票,具有总龙头潜力,能不能成为破局龙?走一步看一步,不做预测。
2、有研新材。竞价量能一个亿以上,高开5个点以上,快速晋级持有,断板止盈。
3、国瓷材料。增加量能2.5~4.5亿之间,高开3个点以上,冲高止盈或高抛低吸,不放量持有,放量滞涨止盈。
二是低吸机会。
北京君正、通鼎互联。
适应新手和轮动市场,不会操作情绪连版票,或恐高不敢操作。可以注重趋势股的低吸机会。
主要操作手法是当大盘、板块和个股分歧的时候,在5日线和10日线低吸。
或者板块当天强势,个股站稳分时均线时,或水下突破零轴线时低吸。
最大限度主板超过2个点,创业板超过5个点,就不要去追了。
每天新发的趋势股是对本周趋势股的补充。一周之内持续有效,不一定每天都重复发!
执行纪律:趋势股跌破5日线无条件止损清仓。自动退出趋势股票池子!不要再看再问,除非10日线企稳再看,占上5日线在干!
趋势股有时候是阴一天阳一天,在阴性上买入,在阳性上冲高做t卖出。
短期目标:持股以周为计,个股短期累计收益7个点,或当天收益一个大阳线7厘米以上减半或获利出局。
不要贪,慢就是快。一个周收获10厘米,一个月至少复利30%以上。一年就是10倍。
可自己求证!也欢迎一起见证奇迹!
如果上述内容对您有用,或有所启发,或有所斩获,或有所共鸣,请动动您发财的小手:点赞、关注、打赏、推油一键四连。
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交流,在合规范围内,我将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一起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这里是游资成长的平台,这里是实战交流的平台,这里是互帮互学的平台,这里是追梦圆梦的平台,这里是逆天改命的平台。
让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发,开启寻梦、追梦、圆梦之旅!为实现财富自由,为实现提前退休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奔跑吧!兄弟。
斩断亏损,让利润快跑!!!
温馨提示:个人计划,友好交流!计划不如变化快,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资本市场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没有确定性,所以还是一切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
免责声明:个人计划和操盘思路,不作为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赏是对我每天2-4个小时复盘付出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推动我持续输出十年股海血泪避坑和经验教训的动力之源!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打赏的铁友:
@涨涨222
@贫步青云
@孤城落残霞
@千与千浔
@在大A领工资
@起飞的杯子
@A股赵高
特别感谢为上篇帖子加油的铁友:
@在大A领工资
@蛋炒小韭菜
@不用急
@重新起步学炒股
@返璞归真86
还有两位默默奉献支持的老铁,非常感谢您的无私支出,请留下您的名号,让我记住您,以便更好的交流,谢谢!
上篇帖子荣幸地被上述7位铁友再次推为精华帖了,非常感谢!!!
推油有技巧,7个杠杠好!
朋友多多益善,
财源滚滚不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先赞后看
先赞后看
亲最近做的如何?[鲜花]
就是上周卖飞杭电股份和通鼎,在大唐发电上吃面了,还是大唐发电的仓位没那么多,今天杀回杭电回点血了
就是上周卖飞杭电股份和通鼎,在大唐发电上吃面了,还是大唐发电的仓位没那么多,今天杀回杭电回点血了
今天可以上仓位的,我今天又全仓了,满仓满融
冲啊兄弟们,看你们赚钱了[流血][流血]
主要是上次达实智能太伤了
现在行情是反转,科技主线怎么干都没问题
今天大盘放量到3.7万亿了,这是大金融为什么发力的原因?
今天比较遗憾,没有上那个北京君正没有仓位了,今天有低吸的也是6厘米的大🥩,这个我非常看好,因为业绩非常漂亮,而且是业绩的拐点,它是车规芯片的独一无二的龙头
对!就看谁赚得多了!
过去的就立马成为过去式,不要想他
大盘每次放量后都要调整,还是要拥抱核心
学会的教训是超短第二天不及预期就要走,不要恋战,资金小也要分仓,一次回撤大,太伤了
学会的教训是超短第二天不及预期就要走,不要恋战,资金小也要分仓,一次回撤大,太伤了
学会的教训是超短第二天不及预期就要走,不要恋战,资金小也要分仓,一次回撤大,太伤了
有机会的时候就大干快上,没有机会的时候就猥琐发育
对啊,你看我今天那个桑桑桑塔纳a,我进价直接就走了,那么这个仓位我直接上了最强的方向
池子里有鱼!就看谁有把握了!
我也。是竞价冰走了,可不知上哪个,上错了
今日二季度末业绩线又开来了,但业绩里面科技尤其是ai硬件业绩都是杠杠的,没问题
一季度有个医药的暴雷,票我扛了二十厘米,最后还是忍痛走了
[图片]
变电站的机器人就是累赘,只有副作用。
大家今天都是踏空了吗?交投不活跃啊。[微笑]
大家今天都是踏空了吗?交投不活跃啊。[微笑]
今天被黄河断板那几分钟吓出来了有点不爽,幸好还有点江钨继续躺尸,另外就是去了驰宏和盛龙吧,算是贡献了不少手续费啦
今天临门一脚以为太极实业要板直接冲进去吃了一口小面,明天预期不行就跑出来
今天被黄河断板那几分钟吓出来了有点不爽,幸好还有点江钨继续躺尸,另外就是去了驰宏和盛龙吧,算是贡献了不少手续费啦
今天被黄河断板那几分钟吓出来了有点不爽,幸好还有点江钨继续躺尸,另外就是去了驰宏和盛龙吧,算是贡献了不少手续费啦
今天被黄河断板那几分钟吓出来了有点不爽,幸好还有点江钨继续躺尸,另外就是去了驰宏和盛龙吧,算是贡献了不少手续费啦
大家今天都是踏空了吗?交投不活跃啊。[微笑]
未来走趋势了,这种人气高标,如果拉的不够猛不快速上榜了,就不考虑了
贡献不少手续费,那体量不小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