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3天)
展开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这么多股票走趋势啊!要么休息一两天又创新高,超声电子我服了你了!才卖了你,你今天就涨停!
晋拓你周四封的也挺坚决,今个就赏我500块?我真谢谢你
这么好的行情,硬是没找到自己想打板的票啊,我鼠标都要捏碎了!
要不是我还有其他账户做趋势,今天得气吐血了啊
真是应了那句话,作为股民,实在太难以获得快乐了。
亏了不快乐
踏空了不快乐
卖飞了不快乐
赚了但赚得不够多——还是不快乐。
何以解忧——只有满仓涨停!
算了,晚上撸串去,要摆正心态,总不能每天都想有连板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这么多股票走趋势啊!要么休息一两天又创新高,超声电子我服了你了!才卖了你,你今天就涨停!
晋拓你周四封的也挺坚决,今个就赏我500块?我真谢谢你
这么好的行情,硬是没找到自己想打板的票啊,我鼠标都要捏碎了!
要不是我还有其他账户做趋势,今天得气吐血了啊
真是应了那句话,作为股民,实在太难以获得快乐了。
亏了不快乐
踏空了不快乐
卖飞了不快乐
赚了但赚得不够多——还是不快乐。
何以解忧——只有满仓涨停!
算了,晚上撸串去,要摆正心态,总不能每天都想有连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ynzy量够吗 总觉得少一些是我幻觉吗 还是今天很多板都是
是个趋势票,资金今天看着还够[图片]
师,看看东安动力资金,炸了好久尾盘才封
主要看616那天是吧[为什么]
是的,因为之前的套牢盘都被解决过了
小姐姐,新金路很符合你的胃口啊!怎么没考虑呢!说说你的想法!
金安国纪 表现尚可
容大感光
整理了1个上午,
下午拉起来了!
师姐你好!今天没发现优秀首板,买了2个趋势,低吸的金安国纪 表现尚可容大感光整理了1个上午,下午拉起来了![图片]
说对了!我等了它一天炸板补量,结果没补,我还给它做了标记呢![图片]
超声电子 我大帐户还持有待高,今天涨停!
厉害了!!!我发现我们打板的审美真的很相似!做趋势的思路也很像,缘分
长飞光纤不符合?
趋势股,不是应该挑那种板块个股逻辑性很强,且人气很足的那种!比如,中国巨石和风华高科那种的路子的!
师姐,我今天打了东方钽业和闰土股份。帮忙看下资金情况。其中,DFTY是不是符合您的审美。
对呢,东方钽业今天进我趋势持仓股了[图片][图片]
这个RTGF符合您的平台震荡挖坑模式吗?这种是否值得做。
全仗师姐指点迷津,指导有方!谢谢您
我从2014年入股市的,超短线基本可以无视指数涨跌,完全走自己独立行情。
而炸板率是看综合对股票热点、地位、技术、资金等等的综合理解,我认为和指数关系不是很大。
指数上涨起到的作用更多是——炸板了居然不亏钱,甚至还能赚。
唯一稍微难做的一年是2017年,那一年整体涨停股和连板股数量比较少,所以机会不多,收益会低一些。
但是2018年全年指数大跌时,超短线收益奇高,那一年各种妖股横行。
综上:超短线不看指数涨跌,只看市场的短线资金有没有热点可以炒作,只要有新故事,就永远不缺激进的短线资金去打板
姐姐我想问下熊市的时候咱们这个玩法还能稳定盈利吗,会不会炸板率很高,还是跟现在一样好做[思考]
客观的说,这段时间收益在我历史操作里面,都算收益比较低的时候了。我从2014年入股市的,超短线基本可以无视指数涨跌,完全走自己独立行情。而炸板率是看综合对股票热点、地位、技术、资金等等的综合理解,我认
[展开]客观的说,这段时间收益在我历史操作里面,都算收益比较低的时候了。我从2014年入股市的,超短线基本可以无视指数涨跌,完全走自己独立行情。而炸板率是看综合对股票热点、地位、技术、资金等等的综合理解,我认
[展开]今天的
浙江众成,彩虹股份
还没成交,看看尾盘
兄的操作已经很成熟了,以后咱们多碰撞,一起在这个市场赚多多!
封板率100%?
师姐阿,今天没有一个符合条件的,整的我好难受,看不到能买的,我太克制要求高今天一个都没买[流泪]
感觉暴利对资金规模是有限制的呢。
当然也可能是我水平不够,我看那些游资好像那么大资金也玩的挺溜的
现在几十个y了
短线不是非要天天开仓的,只寻找符合自己体系的机会开仓,放弃自己看不懂的行情,是专业投资者必经之路
师姐,帮我看看深科技做趋势可以吗
师姐你好!今天的浙江众成,彩虹股份 还没成交,看看尾盘
浙江众成今天又同车
今天跟师同车,今天首板10点之前根本看不到希望,又不想打渣男证券,也打了彩虹,结果反复炸板,天天都在默默学。感谢师每日更新。今天东方钽业格局了一下,结果不尽人意。应该果断第一次触板就该卖了。受贤丰控股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