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抄股
展开
今天赚了9个点。之前亏了13个点到14个点,一切源于自己对于股市的无知,我看过某博主的,少抄底多追涨,但所谓的涨每次都不坚定,太极实业我13块做了几次T,没做了,现在到20几,张江高科30几想抄底,后面感觉看不到底就卖了,结果后面三连板。京东方A5.几拿的,但后面跌了会又买了,涨停没吃到,不过后面又入了些,只有每次卖飞后我才能对股票的认知更加透彻。
每次进股市感觉自己能看透一切,看透K线,一有盈利甚至想炫耀一番,但自己啥也不懂,人就是在失败中成长,看股票,说实话我目前还是有部分看不懂,但是选股我觉得背后逻辑,政策,市场环境等都很重要,目前我做的是打板战术,目前第一天还是盈利,我不知道后面如何。
如果有大佬,希望各位能提点建议,不用荐股,可以提供些UP主,书籍给我看下。
我知道股市不适合普通人进入,但是我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提升资产,不受他人干扰,去完成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还年轻,我现在亏的,只要不借,其实是能赚回来。争取早日赚到自己的第一个10w,100w,1000w。。。一步一步来吧。
望各位大佬给些建议。

每次进股市感觉自己能看透一切,看透K线,一有盈利甚至想炫耀一番,但自己啥也不懂,人就是在失败中成长,看股票,说实话我目前还是有部分看不懂,但是选股我觉得背后逻辑,政策,市场环境等都很重要,目前我做的是打板战术,目前第一天还是盈利,我不知道后面如何。
如果有大佬,希望各位能提点建议,不用荐股,可以提供些UP主,书籍给我看下。
我知道股市不适合普通人进入,但是我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提升资产,不受他人干扰,去完成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还年轻,我现在亏的,只要不借,其实是能赚回来。争取早日赚到自己的第一个10w,100w,1000w。。。一步一步来吧。
望各位大佬给些建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