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亏损,怎么办呢?我好迷茫
展开

今天遭受了今年以来的最大回撤,5月以来连错了十多次。心态失衡了,上周休息了一周,周4确认了大盘指数向上,调整幅度不会深。周4进了浙江荣泰,想着机器人能动一动,今天吃了个大比兜。跌幅市场倒数,与此同时,今天大盘甚至从低点往上振幅了两个点。自从我看空以来,每次持股时间很短,只有一天。仔细统计以来,基本都是不划算的交易。前半个月科技回调的时候,我也看见了市场什么样子。完全是泥沙俱下了,不管什么全部都杀一遍。扪心自问,韩国股市一年涨4倍没有泡沫吗,美股股市一年翻倍没有泡沫吗,破了大A能够独立行情吗?有那个魄力吗,没有。
所以我一直的方向都不是高标,所以我一直在输。我这下彻底承认了,我确实是不行,我没那个能力在这个市场上挣钱。甚至我这两天已经有些偏执了,再找各种博主,大V推荐,看看票。以前我不明白,我觉得那些信荐股的都是傻逼,没经历过确实不明白,现在想想,他们只是亏麻了,想回本而已。
从我的回撤来说,今年亏的不算多。但是连续的回撤把我心态崩了,顺应趋势趋势是对的,我承认。只是我真的很难做到去追高,天然的畏惧。即使侥幸追了一只,当天的一个日内振幅就能让我望而却步了。唉,路究竟在哪里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