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伙人炒家(6月22日)早盘思路
展开
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节前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7人,7个加油。
感谢@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李敏咯咯咯@小璐子@小琳琳@格利特
感谢推油的兄弟@满哥666@单吊一索南@超人小李@心卿@大葱蘸大酱@小璐子@李郭均
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
@瑞美就@精牛麻烦
祝:天天大涨!
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弟们!
2026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
上周,盘面极致分化,科技一直涨,老登一直跌。如果参与的是科技股,会感叹赚钱简单,不产生盈利的逻辑不是好逻辑。方向对了,投资就成功了一半,方向选对了,在享受牛市,方向错了,在熊市中头破血流。典型的美股化行情,这种结构行情还将持续,参与者要尽快扭转思维,适应当下。
很多人在目前一九行情中非常难过,每天在看着科技方向节节攀升,非科技方向却跌跌不休,每次科技稍微盘中波幅变大,收盘就是一大堆认为科技已经见顶的帖子,当然,未来某一天,他们总会说对,然后就是拿着自己唱空的帖子不断炫耀。
确实科技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回调,但不是现在,而且科技也不会崩掉,是震荡缓慢调整,不是A杀,下去还有资金接着,会去托举起来。
本周,科技是继续强势,还是冲高回落?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最容易出错的问题。
走势从来没有100%的确定性,猜涨跌没用,学会应对才是正解。会应对的人,回调也能做出差价,利润越做越厚。
大家对科技的担心基本都是已经涨了很多,是否有泡沫。有风险意识是好事,投资本就是世界上最难的游戏,我们赚的每一分钱都承担了风险,需要我们持续学来应对变化。为什么科技和老登是两种完全截然不同的走势?其实不只是我们,全球市场都是如此。
美股市值前10已经全是科技公司,传统金融、能源、消费巨头全部跌出前10,同时,美国国防部宣布和SpaceX、OpenAI、谷歌、英伟达、微软这些AI巨头深度合作。
而我们这边,科技已被明确纳入国家战略优先级,所有规则都要让路。政策倾斜、财税优惠、人才引进、政府采购、国资入场、国家级产业基金、银行信贷定向放水、央企订单保障。
两边都正在举国之力,将资金、人才、政策全部倾注于同一个方向,格局十分清晰,在这种大势面前,我们的想法并不重要,资金的想法最重要。
再用截止到6月18日收盘的最新数据说话。
中际旭创在继寒武、源杰、联讯之后,不但股价超越了茅台,总市值也超越了茅台,与富联一起,跻身A股市值前十。6月18日收盘,成交额“超百亿俱乐部”共38家,其中32家上涨,20家创年内新高或历史新高。A股股价排名前20,12只是半导体,除茅台外,其他也尽是科技股。
所以完全没必要杞人忧天,而是专注于当下,从每一周、每一个交易日做好自己该做的交易动作。
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tangying。
龙哥目前重仓一个主板科技票,今天很可能全仓出击。
我知道,大多数人忙于工作,没精力盯盘,也耗不起时间钻研复杂逻辑,一盯盘就容易焦虑,一波动就手抖拿不住。
而是真正能让人安心的模式,简单,才能拿得住,安心,才能走得远。
如果你已厌倦了在涨跌中追悔,渴望建立一套能让自己安心的体系,欢迎你。
兄弟们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不错,大家可以学学,一定会有收获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节前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7人,7个加油。
感谢@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李敏咯咯咯@小璐子@小琳琳@格利特
感谢推油的兄弟@满哥666@单吊一索南@超人小李@心卿@大葱蘸大酱@小璐子@李郭均
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
@瑞美就@精牛麻烦
祝:天天大涨!
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弟们!
2026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
上周,盘面极致分化,科技一直涨,老登一直跌。如果参与的是科技股,会感叹赚钱简单,不产生盈利的逻辑不是好逻辑。方向对了,投资就成功了一半,方向选对了,在享受牛市,方向错了,在熊市中头破血流。典型的美股化行情,这种结构行情还将持续,参与者要尽快扭转思维,适应当下。
很多人在目前一九行情中非常难过,每天在看着科技方向节节攀升,非科技方向却跌跌不休,每次科技稍微盘中波幅变大,收盘就是一大堆认为科技已经见顶的帖子,当然,未来某一天,他们总会说对,然后就是拿着自己唱空的帖子不断炫耀。
确实科技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回调,但不是现在,而且科技也不会崩掉,是震荡缓慢调整,不是A杀,下去还有资金接着,会去托举起来。
本周,科技是继续强势,还是冲高回落?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最容易出错的问题。
走势从来没有100%的确定性,猜涨跌没用,学会应对才是正解。会应对的人,回调也能做出差价,利润越做越厚。
大家对科技的担心基本都是已经涨了很多,是否有泡沫。有风险意识是好事,投资本就是世界上最难的游戏,我们赚的每一分钱都承担了风险,需要我们持续学来应对变化。为什么科技和老登是两种完全截然不同的走势?其实不只是我们,全球市场都是如此。
美股市值前10已经全是科技公司,传统金融、能源、消费巨头全部跌出前10,同时,美国国防部宣布和SpaceX、OpenAI、谷歌、英伟达、微软这些AI巨头深度合作。
而我们这边,科技已被明确纳入国家战略优先级,所有规则都要让路。政策倾斜、财税优惠、人才引进、政府采购、国资入场、国家级产业基金、银行信贷定向放水、央企订单保障。
两边都正在举国之力,将资金、人才、政策全部倾注于同一个方向,格局十分清晰,在这种大势面前,我们的想法并不重要,资金的想法最重要。
再用截止到6月18日收盘的最新数据说话。
中际旭创在继寒武、源杰、联讯之后,不但股价超越了茅台,总市值也超越了茅台,与富联一起,跻身A股市值前十。6月18日收盘,成交额“超百亿俱乐部”共38家,其中32家上涨,20家创年内新高或历史新高。A股股价排名前20,12只是半导体,除茅台外,其他也尽是科技股。
所以完全没必要杞人忧天,而是专注于当下,从每一周、每一个交易日做好自己该做的交易动作。
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tangying。
龙哥目前重仓一个主板科技票,今天很可能全仓出击。
我知道,大多数人忙于工作,没精力盯盘,也耗不起时间钻研复杂逻辑,一盯盘就容易焦虑,一波动就手抖拿不住。
而是真正能让人安心的模式,简单,才能拿得住,安心,才能走得远。
如果你已厌倦了在涨跌中追悔,渴望建立一套能让自己安心的体系,欢迎你。
兄弟们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不错,大家可以学学,一定会有收获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哥早
龙哥早上好
早
龙哥 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早上好
兄弟早上好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主板票全仓出击
龙哥早上好
早上好
龙哥,早上好,这周跟你混了,金粉了吗
龙哥早
龙哥早
龙哥早
早上好[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
龙兄早,我回来了!
龙哥早
还有3成空仓。和龙哥同步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今天干什么票,可以小小透露一下吗[微笑]
龙哥早,
早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