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贴
展开
各位早上好呀
今天是2026年6月22号早上七点半,我正在地铁通勤。
开通这个账号是想有一个记录我惯改进的地方。目前下面是我的持仓记录,好像不太乐观

最近思来想去,也想改变一下操作方式和策略,拭目以待吧


今天是2026年6月22号早上七点半,我正在地铁通勤。
开通这个账号是想有一个记录我惯改进的地方。目前下面是我的持仓记录,好像不太乐观


最近思来想去,也想改变一下操作方式和策略,拭目以待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