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周四的盘面看,反弹行情向反转的可能性在变大,所以上周四我的仓位已经放大到了七八层,买的都是ETF,通讯,半导体材料,PCB板块,创业板指数。反正明显是科技细分轮动行情,那么哪个调整切哪个是没毛病的!同等推导,哪个细分大票五日线强趋低吸等待轮动也是种好的策略!那么啥时候出清?高位大面积大面,板块六层绿盘!那么就是该出清的时候了,目前一直持有即可!超短对我而言没啥意义,玩个手感都是今天暴涨,明天跌停,已经越来越厌倦!远不如做方向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