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5年股票又亏损了,前两年追涨杀跌,后来924后没动回本了,有点利润,也不知道怎么了满仓了再升科技吃了3个跌停,进来就吃跌停那种。
最近好迷茫,不会做了,科技不敢追,在老登股了天天跌。
炒股到底能不能盈利,必须反人性,怎么才能盈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