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兴发集团,卖出嘉欣丝绸
展开
⭐️6.18日操作 -8卖了嘉欣丝绸,+2.8买了兴发集团,大亏8个点。
⭐️具体思路 嘉欣丝绸 集合竞价+5到+2被骗了一下,然后开盘-2开,这个时候就有点不及预期了,但是想着是消费的龙头就多拿了一下,但是今天科技依然强力,科技高开就该走了,后面嘉欣一路下杀不带回头的,这个走势让我想起来了之前的亿道信息,-8大亏走了。总结1.不该买,昨天想着科技切低位消费,但是科技太强了,有需求有业绩,逻辑太硬了,短时间都结束不了了,然后消费板块并不强 没有板块的加持,就是这样,所以不能无脑去追高打板,必须要跟着板块来,买最强的板块怎么就这么难呢 2.走慢了 开盘不及预期就该走了,老是抱有幻想。昨天最强的板块是锆,前排直接一字板,有仓位是可以进三祥新材的
⭐️兴发集团 今天一直关注磷化铟,兴发集团是做磷化铟原材料的,开盘上冲有主力资金流入直接进的,冲高回落又拉起来了,但是逻辑还是很硬的,需求绝对是有的,看情况多拿一下。
⭐️总结1.自己的交易模式有问题,目前的交易模式是持仓之后,第二天早上卖了还要买一个票,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买不到龙头了,而且因为持仓走的不够果断,没有仓位总是会错过第二天开盘最好的机会,导致这轮行情错过了很多机会了,以后卖了之后没有特别特别好的机会就空仓,等第二天早盘的机会。
2.自己总是快进快出,但是目前这轮行情就是反复爆发然后新高,比如最近的有研新材和盛和资源,都是卖了之后就大涨,所以这轮行情抓住核心就可以多拿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耐心一点。而且自己5.31总结的时候说了还是看好科技,但是自己的实际操作却不一样,老想着高切低,把自己套进去了


⭐️具体思路 嘉欣丝绸 集合竞价+5到+2被骗了一下,然后开盘-2开,这个时候就有点不及预期了,但是想着是消费的龙头就多拿了一下,但是今天科技依然强力,科技高开就该走了,后面嘉欣一路下杀不带回头的,这个走势让我想起来了之前的亿道信息,-8大亏走了。总结1.不该买,昨天想着科技切低位消费,但是科技太强了,有需求有业绩,逻辑太硬了,短时间都结束不了了,然后消费板块并不强 没有板块的加持,就是这样,所以不能无脑去追高打板,必须要跟着板块来,买最强的板块怎么就这么难呢 2.走慢了 开盘不及预期就该走了,老是抱有幻想。昨天最强的板块是锆,前排直接一字板,有仓位是可以进三祥新材的
⭐️兴发集团 今天一直关注磷化铟,兴发集团是做磷化铟原材料的,开盘上冲有主力资金流入直接进的,冲高回落又拉起来了,但是逻辑还是很硬的,需求绝对是有的,看情况多拿一下。
⭐️总结1.自己的交易模式有问题,目前的交易模式是持仓之后,第二天早上卖了还要买一个票,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买不到龙头了,而且因为持仓走的不够果断,没有仓位总是会错过第二天开盘最好的机会,导致这轮行情错过了很多机会了,以后卖了之后没有特别特别好的机会就空仓,等第二天早盘的机会。
2.自己总是快进快出,但是目前这轮行情就是反复爆发然后新高,比如最近的有研新材和盛和资源,都是卖了之后就大涨,所以这轮行情抓住核心就可以多拿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耐心一点。而且自己5.31总结的时候说了还是看好科技,但是自己的实际操作却不一样,老想着高切低,把自己套进去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