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好的时候,低吸埋伏就是浪费行情,浪费时间!因为大多时候低吸,埋伏的票都不会太好,往往涨的不多,但退潮时,跌的最多!
低吸只有一种,那就是市场的绝对核心龙头!
节点很重要,指数情绪冰点日,或者修复日,打板早盘最强首板,最强二板!最近做的好的几个票,金安国际,华正新材旭光电子,都是这么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