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为什么会痛苦)转自山乐海
展开
早上起来看到股友的一篇文章,看了3遍,写得真的好,好东西就是要分享给铁粉们。
炒股为什么会痛苦
痛苦是因为你在意,患得患失了,着了相,你还年轻,市场的路还很长,你可以看看淘县唯一一个三十万做到四千万实盘,还在每天更新的博主,股海贼王,他到一百万用了好久,在到一千万又好久,八年,然后一千万到四千万只用了一年,身体也不好了,取了五百万生活所需,剩下的资金留着炒股,目标已经不是赚钱赚几个亿什么的了,所以做的很轻松,都是强势股主流热点做波段,反复做,吃大行情,跌停也有,但是分仓分担了风险,我也是喜欢你视频的语气风格[捂脸],平时不评论,还有胖东来的语录,一切不开心去球,必须每天心情好,婚姻不好就离婚去球,欠钱就慢慢还,去球,炒股也一样,行情好不赚钱,去球内耗,慢慢做,不能不开心不快乐。
现在的股票真心难做,市场变幻莫测,我累计亏损早就过百万了,参与市场十几年了,以前还能少赚点,后来接触了龙头战法,知道了涅槃重生炒股养家,然后就开始腰斩,在腰斩,开始失眠,身体也不好了,真的是作孽,每天心情不好,亏着钱还要身体不好,不快乐,失眠没胃口没兴趣,赚钱了也不开心赚不够嫌少,忽视了生活,忽视了身边人,忽视了这个世界是五颜六色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小小人类短短的一生,何其珍贵,不应该在内耗中
不应该在和自己内耗,自己一个人就把自己照顾好,如果父母需要照顾就多关心照顾照顾,多说说废话发发没有的信息,一句问候一句晚饭吃的啥,父母都会开心,网上买几斤水果给父母,她们都会高兴好几天,知道你的关心和在乎,世界上唯一关心和在乎你的只有父母。最该爱的也是父母,还有爱自己,照顾好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精神健健康康,养点小动物,收盘了放假了出去走走,菜市场也好,公园也罢,不要一个人老对着电脑,复盘选股不需要太多时间,市场万变,也就是自己惯有效的模式去做,市场不匹配你的模式就休息,无非就是卖价高于买家的买卖游戏。多出去走走 ,干啥一下生气,人总窝在家里气运就不畅通了,不是无欲无求,是要有所追求,不是追求金钱,是金钱可以体面的解决问题,可以满足物质需求,但是如果靠物资需求慢性心理需求,就会变质,赚了点钱就购物挥霍,就会贪婪迷失自己的本质,人之初,性本善。与人为善,与己为善,我失眠障碍快两年了,一直在努力抗争,总觉得夜晚是最美好的,最安静的,没有任何人打扰,可以为所欲为,做喜欢的事情,刷剧,刷视频 ,每天很机械的熬夜,白天补觉,晚上在不睡,其实失眠障碍就是不睡,不是睡不着,简单暴力
简单暴力的晚上九点以后不触碰电子产品,可以看书看到天亮都可以,四十多岁了 ,晚上熬夜游戏也打不动了,视频也刷腻歪了,看看纪录片什么的,长视频,公开课什么的,人的年龄增长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更可怕的是我们炒股的人活在在自己的世界里,认为没有人理解我们,没有人会懂我们,其实这很正常,因为我们是另一个群体,别人不理解是常态,我们其实也不完全真实的了解自己,自我认识也全面,但是就是觉得自己是优秀的,是卓越的,是万里挑一的,是可以成为精英大佬的,我一直坚信我们付出会有回报的,只是时光不等人,不知不觉长大了,不知不觉中年了,父母的白发越来越多了,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我们总是活在对交易市场的愤怒,恐惧,无奈,无力中,在时间的长河里,巴菲特索罗斯等前辈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市场的本质永远不变,恐惧与贪婪,不是用来战胜的,不是用来挑战的,而是用来平衡的,没有什么所谓的悟道,道可道,非常道,道不明,每个人心中都有道,万道归一,一切从一开始,一点一点做,一点一点的变成平常心,一次又一次的交易都不重要,因为还有下一次,心中不在有高低买点的概念,不在有愤怒怨恨,每一笔交易都很轻松自在,没有纠结,没有期待,只
只有耐心和接待,接待它买了不涨,接待它调整,接待市场给予的一切,接待现实,接待自己。平常心,就是没有钱情绪,市场可以有情绪,我们不可以有,情绪会冲昏头脑,会分不清大小王和市场对着干。市场中那些大佬精英为什么会成功,开始也是一样撞的头破血流,后来麻木了,不怕了,不喜了,不悲伤了,注意力集中在市场主流热点上,大曾子做的没有错,他的模式选股都没错,这本来就是需要不断的试错,他唯一错的就是没有波段,好坏都只拿一下卖掉,那些大佬的交割单我都研究过,确实是重仓猛干,但是真给了机会人家是真拿的住,吃的饱啊,而我们呢,赚一口汤丢一锅肉,五个涨停人家看来是买点,我看到的是五个板了在看看,新高之后还有新高,大佬买票没有多少低吸的,买的都是新高,新高买入拿到翻倍,比比皆是的记录,我复盘自己全是低吸,追涨也是追了不涨就卖,错杀了很多大牛股,这三年市场真的给机会,每年都有千倍收益的选手出现,市场太神了,我们只能是神的仆人追随市场,人的认知不是追涨几次,模拟炒股几次就能提升的,也不是炒股好几年了认知就提升的,是需要时时刻刻提升的,什么光模块,什么AI,什么算力,芯片的,都得故事,市场真的一直都没变,换汤不换药。
即使完成了心愿赚了一个亿,人生还是会有遗憾的,即使完成了梦想环游了世界,你还是空虚的,人的精神空虚最可怕,晚上经常睡不着时,就会想小时候的事情,儿时的玩伴,同学 ,老家的院子,菜地,果园,池塘,老房子,老家的春夏秋冬,现在年近半百漂泊半生,最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叶落归根,一个人在外面飘着,为了一个飘渺的梦想牺牲了太多太多了,放弃了婚姻,放弃了稳定的工作,不能给父母尽孝,做什么都无法弥补这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感谢][感谢][感谢]突然有感与大家共勉,都做好自己的人生主人。
炒股为什么会痛苦
痛苦是因为你在意,患得患失了,着了相,你还年轻,市场的路还很长,你可以看看淘县唯一一个三十万做到四千万实盘,还在每天更新的博主,股海贼王,他到一百万用了好久,在到一千万又好久,八年,然后一千万到四千万只用了一年,身体也不好了,取了五百万生活所需,剩下的资金留着炒股,目标已经不是赚钱赚几个亿什么的了,所以做的很轻松,都是强势股主流热点做波段,反复做,吃大行情,跌停也有,但是分仓分担了风险,我也是喜欢你视频的语气风格[捂脸],平时不评论,还有胖东来的语录,一切不开心去球,必须每天心情好,婚姻不好就离婚去球,欠钱就慢慢还,去球,炒股也一样,行情好不赚钱,去球内耗,慢慢做,不能不开心不快乐。
现在的股票真心难做,市场变幻莫测,我累计亏损早就过百万了,参与市场十几年了,以前还能少赚点,后来接触了龙头战法,知道了涅槃重生炒股养家,然后就开始腰斩,在腰斩,开始失眠,身体也不好了,真的是作孽,每天心情不好,亏着钱还要身体不好,不快乐,失眠没胃口没兴趣,赚钱了也不开心赚不够嫌少,忽视了生活,忽视了身边人,忽视了这个世界是五颜六色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小小人类短短的一生,何其珍贵,不应该在内耗中
不应该在和自己内耗,自己一个人就把自己照顾好,如果父母需要照顾就多关心照顾照顾,多说说废话发发没有的信息,一句问候一句晚饭吃的啥,父母都会开心,网上买几斤水果给父母,她们都会高兴好几天,知道你的关心和在乎,世界上唯一关心和在乎你的只有父母。最该爱的也是父母,还有爱自己,照顾好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精神健健康康,养点小动物,收盘了放假了出去走走,菜市场也好,公园也罢,不要一个人老对着电脑,复盘选股不需要太多时间,市场万变,也就是自己惯有效的模式去做,市场不匹配你的模式就休息,无非就是卖价高于买家的买卖游戏。多出去走走 ,干啥一下生气,人总窝在家里气运就不畅通了,不是无欲无求,是要有所追求,不是追求金钱,是金钱可以体面的解决问题,可以满足物质需求,但是如果靠物资需求慢性心理需求,就会变质,赚了点钱就购物挥霍,就会贪婪迷失自己的本质,人之初,性本善。与人为善,与己为善,我失眠障碍快两年了,一直在努力抗争,总觉得夜晚是最美好的,最安静的,没有任何人打扰,可以为所欲为,做喜欢的事情,刷剧,刷视频 ,每天很机械的熬夜,白天补觉,晚上在不睡,其实失眠障碍就是不睡,不是睡不着,简单暴力
简单暴力的晚上九点以后不触碰电子产品,可以看书看到天亮都可以,四十多岁了 ,晚上熬夜游戏也打不动了,视频也刷腻歪了,看看纪录片什么的,长视频,公开课什么的,人的年龄增长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更可怕的是我们炒股的人活在在自己的世界里,认为没有人理解我们,没有人会懂我们,其实这很正常,因为我们是另一个群体,别人不理解是常态,我们其实也不完全真实的了解自己,自我认识也全面,但是就是觉得自己是优秀的,是卓越的,是万里挑一的,是可以成为精英大佬的,我一直坚信我们付出会有回报的,只是时光不等人,不知不觉长大了,不知不觉中年了,父母的白发越来越多了,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我们总是活在对交易市场的愤怒,恐惧,无奈,无力中,在时间的长河里,巴菲特索罗斯等前辈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市场的本质永远不变,恐惧与贪婪,不是用来战胜的,不是用来挑战的,而是用来平衡的,没有什么所谓的悟道,道可道,非常道,道不明,每个人心中都有道,万道归一,一切从一开始,一点一点做,一点一点的变成平常心,一次又一次的交易都不重要,因为还有下一次,心中不在有高低买点的概念,不在有愤怒怨恨,每一笔交易都很轻松自在,没有纠结,没有期待,只
只有耐心和接待,接待它买了不涨,接待它调整,接待市场给予的一切,接待现实,接待自己。平常心,就是没有钱情绪,市场可以有情绪,我们不可以有,情绪会冲昏头脑,会分不清大小王和市场对着干。市场中那些大佬精英为什么会成功,开始也是一样撞的头破血流,后来麻木了,不怕了,不喜了,不悲伤了,注意力集中在市场主流热点上,大曾子做的没有错,他的模式选股都没错,这本来就是需要不断的试错,他唯一错的就是没有波段,好坏都只拿一下卖掉,那些大佬的交割单我都研究过,确实是重仓猛干,但是真给了机会人家是真拿的住,吃的饱啊,而我们呢,赚一口汤丢一锅肉,五个涨停人家看来是买点,我看到的是五个板了在看看,新高之后还有新高,大佬买票没有多少低吸的,买的都是新高,新高买入拿到翻倍,比比皆是的记录,我复盘自己全是低吸,追涨也是追了不涨就卖,错杀了很多大牛股,这三年市场真的给机会,每年都有千倍收益的选手出现,市场太神了,我们只能是神的仆人追随市场,人的认知不是追涨几次,模拟炒股几次就能提升的,也不是炒股好几年了认知就提升的,是需要时时刻刻提升的,什么光模块,什么AI,什么算力,芯片的,都得故事,市场真的一直都没变,换汤不换药。
即使完成了心愿赚了一个亿,人生还是会有遗憾的,即使完成了梦想环游了世界,你还是空虚的,人的精神空虚最可怕,晚上经常睡不着时,就会想小时候的事情,儿时的玩伴,同学 ,老家的院子,菜地,果园,池塘,老房子,老家的春夏秋冬,现在年近半百漂泊半生,最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叶落归根,一个人在外面飘着,为了一个飘渺的梦想牺牲了太多太多了,放弃了婚姻,放弃了稳定的工作,不能给父母尽孝,做什么都无法弥补这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感谢][感谢][感谢]突然有感与大家共勉,都做好自己的人生主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你说的很对,身体最重要,开心最重要,不开心,那最起码不能有难过。
至于睡眠障碍,你可以尝试做运动,一个是运动本身就可以锻炼身体,另一个就是运动可以分泌多巴胺,可让人产生愉悦感。
我一周要打两次羽毛球,以前如果当天不打球每天还要去江边快走或者跑步,运动后,睡眠质量会提高不少。
同时,还可以多去和别人交流,包括网上的和生活中的,最好是生活中的交流。
祝你越来越好!
今天股市上涨70多点,或许心情好一些!
山乐海不是你吧
赚一口汤,丢一锅肉说的就是我,今天把世名卖飞了,心好痛😖[流泪]
兄,山海乐不是我,但是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阶段,看到他写得很生动就转发了,我目前没有睡眠问题,就是没有以前那么快乐了,我93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