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晚了?
展开
昨晚通过头条转载看了退学炒股的帖子,我失眠了,今年47岁,抄了19年股,17年下半年入市,稀里糊涂买了一只山东海化赚了大概30%,跌停附近买的,当时就看到买单很多就买了。太激动了,我感觉找到了真的人生,并不全是一开始就赚了,即便是后面的08年,15年,我依然这么认为。
后面我加入证券公司,学各种技能,这经历就不说了,19年过去了,我依然是个屌丝,一个穷屌丝,直到今天我小女儿8岁生日才开通了这个账号,我真的很奇怪,证券公司工作了近10年,现在才知道淘股吧,现在才看到退学炒股,当然,其他大神还没来得及看。我这么长的时间究竟在学 什么?最优解已经摆在那儿了。我纳闷,郁闷,苦闷或许庆幸。迫不及待想反思,记录这条是不是太绕的交易之路。
我大概知道是哪扇门,被我开启了几次又主动关闭了的那扇门,我认为是贝叶斯谬误,幸存者偏差的那道门,我认为可以通过机器学方式打通的那道门。我现在想亲手开启她。即便有些炙手。
祝丫头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最好永远不要看到这篇帖子。
后面我加入证券公司,学各种技能,这经历就不说了,19年过去了,我依然是个屌丝,一个穷屌丝,直到今天我小女儿8岁生日才开通了这个账号,我真的很奇怪,证券公司工作了近10年,现在才知道淘股吧,现在才看到退学炒股,当然,其他大神还没来得及看。我这么长的时间究竟在学 什么?最优解已经摆在那儿了。我纳闷,郁闷,苦闷或许庆幸。迫不及待想反思,记录这条是不是太绕的交易之路。
我大概知道是哪扇门,被我开启了几次又主动关闭了的那扇门,我认为是贝叶斯谬误,幸存者偏差的那道门,我认为可以通过机器学方式打通的那道门。我现在想亲手开启她。即便有些炙手。
祝丫头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最好永远不要看到这篇帖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