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可以是打酱油的一天了,开盘即可以下班了,除了周末吹的那些现在都是高开的,基本上又是一九行情,还是拿着自己手里的低位科技,跟小金属就好了,反正大涨了就卖,跌了就买的节奏,开盘指数就是白色线在上,黄色线往下,一波更比一波低的,反正保持好节奏吧,有冲高不板的一定要卖,千万不能追。还是那些票盯着继续做就行了,卓郎估计就是在搞短线玩家,长线玩家是基本上搞不动了的,就这样吧。大哥们一定要保持节奏,别乱浪哦🙄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