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就是快,有盈利就跑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卖飞有研了,其他的还好。希望明天能给点肉出来,。
我会持续更新我的,我一个星期一个贴的记录。
我现在市值是5.9万,当前目标在到8万,继续努力加油!
跌停的都是傻逼票
创新高的太多了,有80多家
炸鸡扒
高度5连板了,在观察下,其实主要还是在趋势。
买了一个汇绿生态,他妈的炸了。我曹
如果高度的话,那就只有微盘能打高度,大盘股,有点难度吧!
汇绿生态 有点危险啊,希望今天回封,或者明天冲高啊
海欣里面的大哥,一直在买532,又撤 啥意思
昨天的广发第一个上板,被长江卡了,主要里面中山路,但是中山路的票也有溢价[图片]
这个票,明天注意一下,看走势,
大族激光 强势回封了
金融,20cm 两个板了。
又顶了1.4亿进去了,加起来有3个亿了,估计是一个主力的行为,就看明天主力会怎么样搞了
跟之前的风华高科那天地板一样,量化小资金吃一个亿[图片]
长飞光纤,给我回封,汇绿才能回封啊!加油啊!不然今天就不舒服了。
大族激光,最后还这么一砸,为啥。我服了
长飞光纤,给我回封,汇绿才能回封啊!加油啊!不然今天就不舒服了。
今天跌停的那就多了,幸好我卖的快,不然就是两个跌停票
牛市会围绕:科技,券商,金属,这三个方向,节前证券就有动,今天券商也动起来了,我搞了一点中信,不知道能搞点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