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选走的有点慢。
培育钻石总算是爆发了。但是今天不是买点。盘中波动太大。底部放量的当天就提示了就是回落的太多了。
今天最好的买点其实是开盘的云南。可惜了这票风险不大。
培育钻今天买都有风险。今天情绪溢出了是出货的好时间。盘中振幅太大尾盘不一定能抗住。
板块集体高潮明天就不好接了,盘中10%的利润有情绪溢价的情况下。明天可能没多少人接。
今天看戏吧。自选的那几个五日线守不住就砸了吧。没意义了。不是主升拿着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