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
展开
求推荐

操作多账户有没有好用一些的一健下单软件推荐下哈,灵犀经常卡顿,怕哪天耽误砸盘啊。行情的话反正就是外围高开先兑现一波,在看看,最近一直这么来来回回的。

操作多账户有没有好用一些的一健下单软件推荐下哈,灵犀经常卡顿,怕哪天耽误砸盘啊。行情的话反正就是外围高开先兑现一波,在看看,最近一直这么来来回回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多个账户 操作起来会不会手忙脚乱
适应下还好,主要是钱多了不能一健砸了。。。
这个月你又吃大肉了。牛批。[牛逼][牛逼]估计有四十个点了吧??[牛逼][牛逼]
点数不重要了,接了一些钱,主要是要稳定。。。
点数不重要了,接了一些钱,主要是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