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说过,只要种种吹牛逼不S透,就别信什么牛市的忽悠。
展开
,
那帮人自己都同床异梦,完全不能信。
要耐心的等它一个个的崩掉。
,

那帮人自己都同床异梦,完全不能信。
要耐心的等它一个个的崩掉。
,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大概就是说“一场玩了40年的游戏,规则正在重写”,
世界变了,大家都知道,
问题是它会怎么变,这是笔糊涂帐。
不信高盛就能算明白,利益相关者从来都不会以为报应可能要落到自己头上。
关键是这“变”,
俺们这有人惯于“居中”调和利益的把戏,
……
,
中午有人对我说这表态很重要。
重要吗,真没觉着。
已高度的结构化,洒点口水能有多大用。
说不定人家还是意在维护这结构化呢?
只不过是怕人玩的太急而已。
这个不是没可能。
昨天某头牌机构有人说,抱团也许只说明趋势强,并不必然代表风险。
总之,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意思。……
毕竟,市场文化这种事情,别说改头换面,就算是格局稍稍妥协,那也不是凭小折腾就能做到。
于此同时,本地吹股佬也旁征博引,有诸多配合。
……
,
结果还是给打懵了。
实际上远不止这一个,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它们知道倔强是真的会吃亏,挨了打之后,“聪明钱”也真的会变聪明。
而A市独特的功能性的定位,那才叫“俺们家自有国情在此”。
它们也会很自然的跟随节奏,反正自己少吃亏、甚至不吃亏就行了。
比如像寒武纪这样的票,它们究竟有没有长期的商业价值,
这是倔强的傻子才会矫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