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牛逼
展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南都牛逼、其它都蹦了
南都我重仓的,南都是储能加固态
st行情太惨了、搞的24年一样
机构等等大佬要把资金赶到科技股,可太高了都不去,只能攻击用计了
科技就是给国家接盘
ST板块今天全面下杀,绝对不对劲
ST板块今天全面下杀,绝对不对劲
这是底了吗,还是未来更低[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