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展开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t了底仓,鼎泰高科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利通这周摸240附近[发财了]
还行还不错[干杯][干杯][干杯]
今天格局黄河,b了大唐,s了章源钨业和东方但业,炸板卖了没格局可能是错的
@冰川688 今天光迅是不是走弱了 冰总 我也比较高的位置接了点士兰微
玩电池别看期货。。。。。无语,早盘看到了电池了心想一般般
[图片][图片]玩电池别看期货。。。。。无语,早盘看到了电池了心想一般般
[图片]数据中心电影没法说,当我看多四方股份的时候,中恒电气牛逼,我去看了研报发现中恒电气还行还不错,资金拉四方,这不京泉华又又又牛逼了。。。
我也是看你发锂矿就没看了
我也是看你发锂矿就没看了
今天为啥科技分歧这么严重。。。
今天为啥科技分歧这么严重。。。
冰哥,国际复材 方便帮忙看下?冲高又跳水,谢谢!
冰哥 江海我也走了 [吐舌头]
川哥 光迅和东上是健康回调么…今天加在高位了[关灯吃面]
今天大盘不对啊[图片]
今天大盘不对啊[图片]
是啊高开低走
@冰川688 昨晚看了些也是锚定丰元股份 看你发了碳酸锂价格 也没看电池了 哈哈
云南雄起了
冰兄 大盘这开始回落了?
高位的cpo 光通信 pcb,半导体,疯狂出货,周末那群割肉消费,老登板块的人追进来了,估计是,利通就被带下来了
川哥,永鼎伤害了我,我查完房就0轴了,我直接0轴卖了。看着小时k走坏了。
@冰川688 就自己想着也没必要一定要做电池的那种感觉...
还好吧震荡
嗯呢,可以的进步了,雅克还不错
@冰川688 🐷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