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算了下,说我不适合炒股,靠正财不靠偏财,但我真的很喜欢炒股,去年也首次翻倍了,不过总体仍然是亏,我该坚持还是要放弃?真不甘心啊。。。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种事,不说通过炒股逆天改命,但通过接力、趋势等模式,为什么就没有盈利的可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