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泡沫一旦见顶,将一路杀跌。
展开
所有高估值的泡沫股都有一个共同特性,就A形走势,
原因是这些股票的真实内在价值与股价相比,微乎其微,
无论股价高低都没有价值。
这些股票的走势完全属于庞氏骗局,
泡沫股一旦见顶,将一路杀跌,中途几乎不会有像样的反弹,
所以,对于泡沫股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参与,连反弹都不要幻想。
即使将来暴跌90%以上都是很正常的。
原因是这些股票的真实内在价值与股价相比,微乎其微,
无论股价高低都没有价值。
这些股票的走势完全属于庞氏骗局,
泡沫股一旦见顶,将一路杀跌,中途几乎不会有像样的反弹,
所以,对于泡沫股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参与,连反弹都不要幻想。
即使将来暴跌90%以上都是很正常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是人类股票历史上最严重的泡沫,没有之一,
这些股票的高估程度甚至可以用百倍来计算,
既使将来下跌90%以上也是毫无价值的,
完全是庞氏骗局。
我只持有银行股吃股息,对那些泡沫毫无任何兴趣。
我只持有银行股吃股息,对那些泡沫毫无任何兴趣。
投资是一场漫长的人生马拉松,不是猜大小的赌博。
无论你的资金量大小,也无论你过去成功还是失败,
只要你是个非理性的投机者,终将会有一把镰刀在等着你,
投机者是没有未来的,只有真正的价值投资才能长久生存。
在价值规律面前,任何人的意志都没用,崩盘只是时间问题。
继续坚守银行股!
请问@真妖刀 兄,目前阶段股息分红复投还是别做他用?
我只持有银行股吃股息,对那些泡沫毫无任何兴趣。
现在贷款利率已经很低了,而银行的股息率与市场的资金成本(贷款融资)利率之间存在2个点以上的差价,这是难得的套利机会。
@wwfpop 我个人的操作是股息复投,计划长期坚持下去。现在贷款利率已经很低了,而银行的股息率与市场的资金成本(贷款融资)利率之间存在2个点以上的差价,这是难得的套利机会。
2018年和2019年清仓房产,2020年卖掉工厂股权,集中精力投资股票,
当年接手工厂的老板,现在己经负债累累,
我认为现在最好的投资就是吃银行的股息。
包括电子烟,5G,智能家居家电,光伏,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无人机,激光等等
我至少直接或间接合作过上百家珠三角的上市公司。
我深知概念的本质。
我当年2015年5月在五千点清仓股票,投入炒房,2018年和2019年清仓房产,2020年卖掉工厂股权,集中精力投资股票,当年接手工厂的老板,现在己经负债累累,我认为现在最好的投资就是吃银行的股息。
[展开]我投资的工厂当年有很多概念,曾经是各种热门概念的供应链,包括电子烟,5G,智能家居家电,光伏,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无人机,激光等等我至少直接或间接合作过上百家珠三角的上市公司。我深知概念的本质。
[展开]抄底了一些红利ETF,这个位置应该能攻防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