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迷幻操作,连板接力情绪差为什么要去做接力,排隔夜单贤丰控股,pcb。早上忘扯单了,买入成功,好的是仓位可控,,后来又现迷幻操作加仓。成功扩大亏损。心里想什么呢。明知道科技今天要冲高回落换手的票还高开。这不摆明了要发套?接下来只能等修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