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变10万,东睦股份持有第6天!
展开
今天开盘红的时候,就感觉不是很强。睦睦,你弱弱的一只。看日线走势,这只票跌就是跌,涨就是涨。今天东睦有调整的概率,鄙人在水下一点就先出来了,先保住利润。下午再看情况接回来继续做,目前的处理原则是,不破20日线就继续做,能低吸就低吸。高抛低吸,降低成本,练操作。
前段时间做的太极实业,最近都走的不错,但鄙人的资金体量小,要求自己只做一只票。赚多少都行,赚就行,票做哪只都行,操作不乱就行,在鄙人这里,不存在什么亏了少赚了,卖飞了之类的思想,操作没问题就行,练操作,赚钱钱就是对的。操作很重要,练练技术,练练心态,练练思维。赚钱效应高的时候,才能大把大把抢钱到兜里。
过节休息了三天,今天简单谈一谈鄙人最近的计划。只要东睦股份不破20日线,隔天收不回,继续只做这一只票。大盘不冲到4130以上,不担心被砸死,鄙人就大胆去做多,根据做票原则来处理就行。长期还是看好,指数今年有机会冲到4500以上吧。科技不死,继续做,不管它死不死,到不到顶,能做咱就做,不能做的时候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在危险来临前,永远保持乐观心态!
前段时间做的太极实业,最近都走的不错,但鄙人的资金体量小,要求自己只做一只票。赚多少都行,赚就行,票做哪只都行,操作不乱就行,在鄙人这里,不存在什么亏了少赚了,卖飞了之类的思想,操作没问题就行,练操作,赚钱钱就是对的。操作很重要,练练技术,练练心态,练练思维。赚钱效应高的时候,才能大把大把抢钱到兜里。
过节休息了三天,今天简单谈一谈鄙人最近的计划。只要东睦股份不破20日线,隔天收不回,继续只做这一只票。大盘不冲到4130以上,不担心被砸死,鄙人就大胆去做多,根据做票原则来处理就行。长期还是看好,指数今年有机会冲到4500以上吧。科技不死,继续做,不管它死不死,到不到顶,能做咱就做,不能做的时候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在危险来临前,永远保持乐观心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