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道理今天应该批量大甩卖,这个没问题。逻辑思路也没问题。
2.黑水根本不值得买,这个位置虽然有超跌反弹,但是风险远大于机会。做不到核心就得G。
3.太喜欢yy了。

总之这个阶段今天就应该卖出,不应该买入。又或者尾盘切入分歧方向。科技线的退潮会缓慢一点。核心票大概率还是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