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指数红彤彤一片,[淘股吧]
是不是意味着好事来临?
看竞价成交排行,
哇塞,大票几乎都红了,
京东方高开、云南锗业高开……
天呀,真的,好事来临?

旭光电子一字,不给机会?
看看趋势吧,宏昌电子
开盘就拉,哇,可以!
等等,有个贤弟投河了,
我要苟一下!
艾华也下杀,这是什么剧本?

东瞅瞅,妈妈呀,炸板率有点高,
西瞧瞧,太奶呃,黄白线张口吃人了;
好些大票拉了,又回落了;
再等等看,呀,
指数又带了一顶帽子回来?
怎一个乱字了得?

二连长,我们的意大利炮呢?
早上有哪些在外面的射程了?
现在发射,还是等等看看?
是胡乱出击,还是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