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682¥
展开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明明盘前设立了计划10点之后不操作。
但还是没控制,
越做越多。
今天第一笔鼎龙,其实选的稍微有点问题,本来看上的是瑞联,但是瑞联冲高了,我就放弃了。结果放弃了龙。这是第一次错误。(这里要记住,下次龙冲高了就等等,等龙出现指标再上)
第二笔就去了瑞联,是赚的,这个时候今天整天也是赚的。(其实这个时候今天就差不多结束了)
早盘看了一点大盘,明显感觉今天行情不好,但我侥幸心理作祟,觉得可转债不一样,只要选到强势就没问题,于是接着操作。(真是狗改不了吃)
后面有赚有亏,逐渐变形,不说了。
以后设置规矩,大盘跌多涨少,那9点50之后不买入。
大盘好,那10点之后不操作。
今天小明又胜利了。
明明盘前设立了计划10点之后不操作。
但还是没控制,
越做越多。
今天第一笔鼎龙,其实选的稍微有点问题,本来看上的是瑞联,但是瑞联冲高了,我就放弃了。结果放弃了龙。这是第一次错误。(这里要记住,下次龙冲高了就等等,等龙出现指标再上)
第二笔就去了瑞联,是赚的,这个时候今天整天也是赚的。(其实这个时候今天就差不多结束了)
早盘看了一点大盘,明显感觉今天行情不好,但我侥幸心理作祟,觉得可转债不一样,只要选到强势就没问题,于是接着操作。(真是狗改不了吃)
后面有赚有亏,逐渐变形,不说了。
以后设置规矩,大盘跌多涨少,那9点50之后不买入。
大盘好,那10点之后不操作。
今天小明又胜利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用的什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