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蓝思抛压有点大,承接来看还好,早盘卖了一半降低仓位,手上的烽火没有像样的回调,继续拿着,有色板块因为消息催化集体高潮,我的中钨选择拿着不动,今天彻底确认了封测的趋势,所以选择入了龙头长电,准备先拿个底仓,明天蓝思走势如果不符合预期,就会考虑卖掉加仓长电或者烽火,看盘中表现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