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去,就等一个恐慌杀跌,释放完获利盘
展开
主线pcb(元器件,铜箔,材料端)周四下杀幅度不够,就被拉起来,今天又多杀多,很伤人气,短期是没戏了!剩下的材料端也可能就多强一两天!
主线回调,那么这里指数就很难了,所以上不去,就必然回调,但是资金很活跃,所以要直接杀出恐慌也很难,大概率会反复几天,别被明后天的拉升又骗回去了,不恐慌杀跌,没有释放完获利盘,不可能出机会!!
今天操作不太好,江南新村零轴卖的,这种竞价不强应该竞价直接出!通鼎互联卖在6个点左右,也不理想,三祥新材涨停出了。
新买入新金路,中钨高薪,都是打板的,整体仓位控制在半仓!明天再减一点,然后等大分歧的冰点到来!
主线回调,那么这里指数就很难了,所以上不去,就必然回调,但是资金很活跃,所以要直接杀出恐慌也很难,大概率会反复几天,别被明后天的拉升又骗回去了,不恐慌杀跌,没有释放完获利盘,不可能出机会!!
今天操作不太好,江南新村零轴卖的,这种竞价不强应该竞价直接出!通鼎互联卖在6个点左右,也不理想,三祥新材涨停出了。
新买入新金路,中钨高薪,都是打板的,整体仓位控制在半仓!明天再减一点,然后等大分歧的冰点到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