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中的战斗机还是刻意洗盘?
展开


今天是最近最为郁闷的一天,阳光冲高回落大跌过三,一副死给你的看的样子,这种反大盘的走势确实很伤人气,不得不让人灰心,有两种情况,一是主力刻意为之洗盘,二是主力出货真的不行了,无论如何第二种情况也不太可能 ,那就死拿吧。这走势太恶心了,大涨之日我却大亏,重仓的不涨反跌,没有天理了。每次都是这样,你就是不涨我也不至于亏。
远东涨停创新高,可惜只有一手,说多了都是泪
反弹一天的新时达也跟随自动设备,减速器大跌,晕死。
低吸一手迪生力也下跌被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