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差点忘了发帖子
今天出了天娱数科,开板两三次,把我吓走了
金盾股份拿到尾盘亏3个点走了
新开仓英诺激光,金刚石散热还是看好的,其他的都涨停了,也是低吸了一把
打板银之杰,金融启动
明天继续装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