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太极实业买入中工国际,太极实业早上九个多点的时候就想卖了,想了想早盘有涨停连板希望就拿出利润熬一下,结果跌到底价22就挂单走人了,看明天情况可能可以挂回来,早盘行情也很烂,后面买中工国际也是无意看到美伊谈判就买了当防御个股,看明天会不会开高开或者一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