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了方大炭素,当天浮亏3个点,今天竞价开出来全都红的,就知道今天情绪很好。[淘股吧]
昨天选了黄河旋风,今天炸板的一瞬间我犹豫了,然后回封之后我就有点心急了,去打了个杂毛,结果就是吃面。
已经犯了多少次这种错误怎么还是改不了,明天黄河预期一字板,又踏空了,今天选了一个滨化,看看明天能不能出来去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