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第三天
玻纤放人了,还不算太坏,上周三下午有事,没来得及看盘,以我的性格开板之后我是会卖的,不拿开板的票。即使当晚利空消息,我也觉得周四早盘有机会出去的,但没有严格执行,贪心了,被闷了十几个点利润回去,还好有惊无险,也算运气好吧,以后一定要做到止盈。观点不变,山东玻纤还是看到200y,远东上千。
今天早盘入了贵铂,科技说实话还是有点害怕了现在,有点疯狂,像去年底的商业航天,先找个小金属避避,后续操作再看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