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复盘
展开
今天先不说市场,今天是该反省的一天,今天不应该亏钱,但是这一顿操作下来,反到产生亏损。希望未来能牢记今天的教训,转出部分资金,跑步作为惩罚。
今天是节后第一天,因消息面刺激和外围走势,预期是开门红,市场放量成交3.7万亿,先抑后扬,涨2916跌2468,涨停151跌停30,今天我亏损2个点。
晶澳科技,10点40左右,市场回落,按照卖点规则,终于下定决心割肉,卖出之后,看手里的另一只福晶科技,正在拉升,直接买入,这波操作是大错特错的,当时的节点事后分析来看,如果我没有这只票,我是不会买的,所以无论如何我是不应该加仓的,即便有加仓点也是尾盘,回踩5天线不破,长上影释放抛压,等待明天修复预期,如果仙人指路继续持有。紧接着后面的故事又给了我沉痛一击,晶澳翻红,尾盘就k线来看,并不是底部形态,卖出没错,后面也不会再接回这种一整天连大单都没有的股,只是一来二去也确实造成了今天的亏损,要总结。我可以接受认知不够亏损,但纪律不到位亏损,那就该打。
排板进的云南锗业,封单量大,瞬间封住,最后封死涨停,同时看的云锗和三安光电,云锗涨停站上前高平台,明天会有溢价,按照首板模式出。
打板进的士兰微,炸板,个股亏损2.7个点,云南锗业没排进去之前,想着再出手打板一只,再加上周末刷到个说碳化硅利好的视频,加上这是曾经的自选股,就入了,上板的一瞬间封单不大,按照之前的策略应该做回封,但确实情绪上头,没管住手。明天看能否冲高,否则止损出,这只个股还有个问题就是没有按前一晚的策略操作,属于长



了一波教训。其实白天看盘的时候,也看到了黄河旋风开板,叠加重大利好,板块共振,没去打这个去打了士兰微,也不知道咋想的,就是一种病急乱投医的状态,错过了预选的必须马上找一个搞一下,这种心态是不对的,看来是被李华夺舍了啊。
今天是节后第一天,因消息面刺激和外围走势,预期是开门红,市场放量成交3.7万亿,先抑后扬,涨2916跌2468,涨停151跌停30,今天我亏损2个点。
晶澳科技,10点40左右,市场回落,按照卖点规则,终于下定决心割肉,卖出之后,看手里的另一只福晶科技,正在拉升,直接买入,这波操作是大错特错的,当时的节点事后分析来看,如果我没有这只票,我是不会买的,所以无论如何我是不应该加仓的,即便有加仓点也是尾盘,回踩5天线不破,长上影释放抛压,等待明天修复预期,如果仙人指路继续持有。紧接着后面的故事又给了我沉痛一击,晶澳翻红,尾盘就k线来看,并不是底部形态,卖出没错,后面也不会再接回这种一整天连大单都没有的股,只是一来二去也确实造成了今天的亏损,要总结。我可以接受认知不够亏损,但纪律不到位亏损,那就该打。
排板进的云南锗业,封单量大,瞬间封住,最后封死涨停,同时看的云锗和三安光电,云锗涨停站上前高平台,明天会有溢价,按照首板模式出。
打板进的士兰微,炸板,个股亏损2.7个点,云南锗业没排进去之前,想着再出手打板一只,再加上周末刷到个说碳化硅利好的视频,加上这是曾经的自选股,就入了,上板的一瞬间封单不大,按照之前的策略应该做回封,但确实情绪上头,没管住手。明天看能否冲高,否则止损出,这只个股还有个问题就是没有按前一晚的策略操作,属于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