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的乱买,导致的一直亏损,虽然做出了代码帮我选股,但还是拿不住,掌握不了买卖点。看了两周的炒股养家和退学炒股。感觉自己有了一点思路。慢慢研究吧。

上周四买的艾华集团,根据退神的逻辑买的(我是让ai做出来关于退神系统)今天冲高涨停减了半仓,没有封住就全部出掉,可能还是我没有理解到位吧。

但是以现在我的认知的话,艾华我只能到此为止了,祝在里面兄弟发财。